当R1SE遇到霸道总裁②

我回来了

        “角色卡抽完了,现在我们来表演一下。”

        “你们说表演就表演,那我们十一怒汉太没面子了。”夏之光一手搂着郭子凡,一边不屑的对导演组说。

        “不演扣工资。”

        “什么玩意!”金牛座何洛洛第一个不同意。

        “我不同意!”队长提出抗议。

        “那必须得演吧!”

【一群为工资妥协的男人】

【一说工资,一个个那么老实】

【你们可真是....】

【来!我养你们!】

【前面说养他们的,别忘了一顿997】

        “那你们就老实一点演。”

        “第一场第一镜,准备啊!女主一觉醒来,发现身边有一个英俊潇洒气度非凡的男人,赶忙跑路。”

        “演员就位!”

        “Action!”

        焉栩嘉躺在地板上,强忍笑意,赵磊在他旁边躺下,顺势搂住他。

【抱了??】

【赵磊这动作熟练明显不是第一次】

【卧槽啊啊啊啊啊】

【小王子我可以啊啊啊】

【还有什么比小王子更真】

        “啊!我怎么在这个陌生的房间!”

        “啊!我身边竟然是一个男人!”

        “啊!好帅!”

【焉栩嘉你啊啥】

【啊哈哈哈哈哈颜控实锤】

【你还能在僵硬一点嘛?】

【你还啊!你啊怎么玩意儿】

        “焉栩嘉你啊什么?”周震南无力的吐槽。

        “他被赵磊睡了,他特别爽,他就啊出来了呗!这还不简单。”

        “夏之光你说点能播的可以嘛?”郭子凡把这憨批按住。

【啊哈哈哈哈哈夏之光你又说什么】

【夏之光你真的不是小王子粉头嘛】

【夏之光是怀疑你官方搞CP】

        “好了好了你们别说了,我嘉嘉脸红了都。”自家小孩,还是自己护着吧。

【听到了嘛?我嘉嘉】

【xwzszd】

【别问!问就是六字箴言】

  

         “那再来一遍啊!第一场第一镜 第二次!”

        “苏玛丽惊恐的看着周围,自己竟然和一个素不相识的男人睡了。”

        “小翟你干嘛啊哈哈哈哈哈哈。”某馒头笑死在某磊怀里。

        “导演叫我读你的旁白。”

【小王子是真的我已经说累了】

【还有比小王子更真的CP嘛】

【啊啊啊啊我真的死了】

【这种CP各位真的不可嘛!】

【小王子搞起来!】

        “苏玛丽连忙捡起自己的衣服,离开了酒店。”

        “夜庭爵醒了。”

        “鹰眼!鹰眼!”夜庭爵(赵磊)将自己的贴身护卫鹰眼(姚琛)招来问到:“昨天在我身边那个女人呢?!哪去了!”

        “夜少,她一大早就走了。”

        “走了?你没拦着!算了,这女人,有意思啊。”

【这女人有意思啊哈哈哈哈哈】

【磊磊你是什么霸总发言啊哈哈哈哈哈】

【我毒一个:女人,你在玩火】

        “给你五分钟,给我那个女人你资料,算你将功补过。”

        “好的夜少!”

        “查出来了,是苏家的小姐,大小姐。”

        “哦~那个妈给搞死,爹不爱她,谁都可以踹一脚的苏家大小姐苏丽玛嘛?”夜庭爵(赵磊)恍然大悟

【有人这样说自己未来对象的嘛】

【这是什么直男发言】

【啊哈哈哈哈】

【笑死我对你有好处嘛啊哈哈哈哈】

        “马上去苏家!备车。”

        “好的!少爷。”

到了苏家

        “夜少来了。”

        “什么!麻麻!是那个夜庭爵夜少嘛!”苏梨梨(何洛洛)使劲儿的晃着白莲(翟潇闻)的手。

        白莲(翟潇闻)忙把苏梨梨(何洛洛)抱住,流着泪(眼药水友情出演)说:“啊!我的宝贝!是的!我们要熬出头了!”

【小翟你啊个什么鬼东西】

【这是传染了嘛?】

【啊啊啊啊啊哈哈哈哈哈】

        “苏梨梨非常高兴,她觉得夜庭爵肯定是来娶她的,也不知道谁给他的自信,我给的。”张颜齐不满的看着这个旁白。

【起起落落搞起来】

【起起落落是真的】

【啊啊啊七七好霸道啊啊啊啊啊】

        “哦!我的麻麻!夜少是来娶人家的嘛!”苏梨梨发出了娇滴滴的声音。

        “肯定是的呀我的宝贝!你要知道!你那个姐姐苏丽玛已经脏了呢!”

        “老婆!夜少要来了,快叫梨梨去打扮。”

        “好的呢!老公!人家好想你啦。”白莲搂上苏志强(任豪)的腰。

        “我也想你啊宝贝。”苏志强(任豪)伸手摸了摸白莲的头。

【啊啊啊啊yjhz】

【神仙爱情!老公老婆!】

【求求你们在一起】

【这熟悉的仿佛喊了几百遍】

        “夜少到!”

        “梨梨!快来!”白莲对着房间喊道。

        “苏梨梨打扮的花枝招展的出现了,她身穿粉色公主裙,化好粉色的口红,粉色的腮红,粉色的眼影,粉色的鞋子!她来了她来了!她一身粉色娇羞的来了!”张颜齐再次嫌弃台词:“这是抹黑我们洛洛!我们洛洛不是这个审美大家不要误会啊!我家洛洛审美正常的啊。”

【这时候张颜齐也要宣誓主权嘛!】

【起起落落啊啊啊啊啊啊啊】

【伞批给我嗨起来】

        “夜庭爵嫌弃的看着苏梨梨,直接对着苏家父母喊道。”

        “苏丽玛呢!”

        “夜少,我大女儿出门了,现在只有小女儿在家,您看要不您让梨梨陪陪你。”苏志强(任豪)赔笑道。

        “不要啦!人家不要!我只爱丽玛,我要跟她一生一世一双人啦。”

【赵磊你是霸总啊哈哈哈哈】

【艹啊哈哈哈哈哈】

【神经发作了!完蛋】

下期新人物

夏之光,郭子凡

   

评论(25)
热度(543)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半杯百利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