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ll Ball你们了,对赵让好一点吧!

沙雕文学

签证,起起落落,磊嘉,光凡,高山原也

我算七夕贺文了啊!

        “大家好,我们是今天电台的主持人,我是大岛百大DJ姚琛,你的姚老师。”

        “我是养生男孩任豪。”说着抿了一口茶。

        “你们肯定很好奇为什么今天不是起起落落为大家主持,因为今天的主题是:放过单身狗。”

        “你们肯定很好奇为什么没有赵让,因为他还小!!”

        “好的,任豪你冷静一点啊。现在就让我们告诉你,为什么我们那么惨。”

       “第一对就是我们的前任主持人,起起落落。”

        “我的天,这一对我一定要喷,我要peng死他们!!”

       “我也受不了了,天啊!到底是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沦丧!为什么何洛洛成年了,张颜齐还不跟他睡一个屋!!!”任豪式拍桌。

        “你们是不知道,那天大半夜的,我跟脏颜切房间空调坏了,热的要死这个天气,然后你知道他干嘛了吗?我的天,我都说不出口我的妈呀!”姚琛双手抓着头发,站了起来。

       “我来说,我来说。他跑到我们房间来,然后一脚把我踹出去!我当时睡的老香了,还梦到新的养生方法了!然后最后一步我还没有看到我就醒了!我就醒了!”任豪直接从凳子上跳起来,表情狰狞,一点都没有偶像的亚子。

        “然后何洛洛就醒了,他就说,任豪你出去吧,七七训练很辛苦.....然后脏颜切还给我和任豪一个Wink!”

        “我当时我就懵了,我们一起训练的,他辛苦我不辛苦!!我容易吗我?”任豪茶都快给他拍翻了,姚琛连忙按住。

        “任豪你悠着点,设备什么的要钱的啊。”

        “啊,对不起对不起。”任豪式九十度鞠躬。

        “任豪~”姚琛突然娇腻。

        “干...干嘛啊......”任豪瑟瑟发抖。

        “小豪豪~”姚琛突然发嗲。

       “啊小豪豪mua~”姚琛突然发骚。

       “姚琛你滚远点,没吃药是吧!”任豪不知所措。

       “我的天,小琛哥任豪哥你们干嘛啊!”赵让无意走进,就看到两个姿势尴尬的人。赵让还小赵让不知道。

        “哎哟,让让啊!我问你啊,跟也哥住有狗粮不?”

        “那得吧!大家都知道我不待在宿舍嘛!我也不想老出来串门儿啊,主要是也哥你知道吧......也哥好躺,每天就躺那儿,然后成团那几天,我们刚搬宿舍那会儿,我想找也哥聊聊天,然后就碰到也哥跟朗哥视频通话,天天拌嘴一样的,但是......都是狗粮明白吧......从那以后我就彻底不想在宿舍待了......”

        “那也是蛮惨哦!”任豪感叹道。

        “那可不!我串门的时候,走到周震南那里,推开门要吓南南,然后又不小心碰到南南跟马伯骞视频......真的很......很过分......”

        “你们办节目是吧!来,给我听着,你们舞什么何焉悦色!舞什么,有什么好舞的啊!”何洛洛冲进录音房间,嘶吼!

        “你们搞什么光电潇应哈!夏之光有媳妇不知道吗?我有杜煜不知道吗?一天天的,我跟他营业我容易吗我?!”翟潇闻踩着高跟鞋(拖鞋),迈着依萍的步子,怒气冲冲的走进房间。

        “别急别急,一个个来,赵让过来打一下光,等一下抓一把瓜子过来,何洛洛准备接受采访。”

        “洛洛,发生了什么你那么暴躁?”任豪首先发问。

        何洛洛深呼吸了三下,才开口说道:“大家都知道我跟焉栩嘉这边有个CP叫做何焉悦色吧,人家小王子都四年了,关我什么事!你们也说我是颜控吧!我当初选他我单纯就觉得他好看,没有非分之想的好吧!”

        “然后又发生了什么呢?”

       “我的天,你们舞的太开心了,张颜齐跟赵磊生气了!张颜齐生气,我还生气呢?南以颜喻可比什么何焉悦色厉害多了,直逼高山原也好不咯!而且赵磊生气,他生气了我吃什么!也哥在愁南南的事情,小琛哥单身不想做饭,任豪又跟赵磊刘也连起来,严禁我们没有20的孩子吃外卖泡面!我吃什么!我吃我做的蛋饼啊!我才18一枝花,我够瘦了,我不需要减肥,需要减肥的是焉栩嘉好吧!”何洛洛气到拍桌子。

        “何洛洛设备很贵的,你别拍桌子好不好。”姚琛再次强调,他就不明白了,为什么这群公子哥那么喜欢拍桌子。

        “好的对不起。”

        “好的,谢谢何洛洛同学的发言,现在我们采访一下闻闻。请问闻闻为什么那么生气呢?”

       “我昨天正准备入睡,然后子凡哥就打电话过来给光光了,就直接问,夏之光是不是喜欢我!我当时我就...我就傻了你知道吧,虽然我可爱且魅力四射,迷人又不失风度,但是!我跟夏之光什么都没有啊,我那时候缩在被子里面不敢动。然后你知道夏之光跟子凡哥说什么吗?翟潇闻就一个随处可见的帅哥而已,还脏乱差,要不是公司营业,其实我不想跟他睡一个房间的。我想跟磊哥睡的,开始焉栩嘉跟磊哥互选了,我有什么办法!谁想跟他睡一样的,要不是为了工资我都不愿意看他!”

         “好你个翟潇闻,我就知道你对磊哥余情未了!”焉栩嘉叉着腰走了进来。

         “焉栩嘉我告诉你,我就是喜欢磊哥怎么了我!我一直很明显的好吧!”

         “赵磊,赵磊!你还说我,你自己看,之前一个赵泽帆,现在又是翟潇闻!我好歹从头到尾就一个何洛洛吧!”

        “还就一个何洛洛,孙圻峻谁啊?”赵磊走进来,顺便拉着一个张颜齐。

        “何洛洛是我的,你是哪块小馒头?”

        “我不是馒头我是花卷!”

        “洛洛乖,我们不跟他们吵,回宿舍。”张颜齐伸手准备拉住何洛洛。

        “回宿舍,哪个宿舍,我跟任豪的,还是你跟姚琛的?”何洛洛打掉张颜齐伸过来的手,反问道。

        “回周震南的!走!”张颜齐一把抱起何洛洛,离开了房间。

        “哟,吵完了......”姚琛满头疑惑。

        “太快了吧......”任豪不明所以。

        “变相秀恩爱啊......”赵让习以为常。“也哥天天这样......”

        “南南哪去了啊?”刘也找到了几个弟弟,询问道。

        “今天什么日子啊,马伯骞早抗走了......”

        “那我出去找高嘉朗,你们照顾好自己啊!”刘也迈着欢快的步子,离开了房间。

        “也哥小心腿啊!”任豪忍不住提醒。

        “我有数!”

        “啊,那嘉嘉跟磊磊有什么要说的吗?”

        “有!必须有!”焉栩嘉激动的排起桌子。

        “行啊焉栩嘉,你要说什么?”赵磊突然冷脸看着焉栩嘉。

        “焉栩嘉设备很贵,不要拍桌子了!”姚琛第三次提醒。

        “行行行。”焉栩嘉挥了挥手,亮出了表,一瞬间,光芒四射,闪瞎了姚琛的眼睛。

        “磊哥!我要说的是!爱你呦!”焉栩嘉对着赵磊比了一个心,赵磊软下来,搂过焉栩嘉,“你老实点不就好了吗?走,我们去冥想。”

        “擦拭钢琴了解一下。”

        “走!”

        小王子离开了房间,留下姚琛跟任豪,以及一脸懵逼的翟潇闻赵让。

        “刚刚不是要吵起来了吗?!怎么回事?!”翟潇闻不明所以。

        “得了吧,人家小王子四年了,每次快吵起来就不吵了,要学会习惯。”瞎逛今天瞎逛了吗?是的。

        “夏之光你干嘛去啊!”

        “今天七夕我不找我媳妇,跟你过吗?对了小翟,杜煜刚刚打电话来了,他喊你出去,我也不知道干嘛。”

        翟潇闻两眼放光,“走走走,一起出去,夏之光你等我一下。”

        翟潇闻离开了房间。

        “任豪哥哥~”

        “姚琛你闭嘴!”任豪一口茶喷在桌子上。

        “你看豪哥,周震南有马伯骞,何洛洛有张颜齐,焉栩嘉有赵磊,夏之光有郭子凡,翟潇闻有杜煜,也哥有朗哥,你有我,多好啊!”

         “我呢?”

         “你还小不着急啦。”姚琛挥挥手让赵让走开,“任豪哥哥你真的不考虑人家吗?”姚琛的身子贴近任豪。

        “不是,救命啊啊啊啊啊!”任豪把杯子一丢,火速窜出房间。

        “别跑啊任豪哥哥~”姚琛随任豪离开了房间。

        赵让在房间一脸懵逼,谁知道我刚刚经历了什么?

        “那个赵让啊,设备坏了,你替哥哥们赔一下吧!”哇唧唧哇某工作人员。

        “什么?我听不到!”赵让迈开腿,冲出房间。

评论(24)
热度(776)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半杯百利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