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R1SE遇到霸道总裁【直播体】①

沙雕文学

没错老子回来了

我最近霸道总裁实名上头

我开始高闻豪房产了啊哈哈哈哈哈

        “大家好!我们是R1SE!”

        “请各位玩家抽取角色卡,并读出自己的大概剧情,今天各位挑战的剧本是《霸道总裁》。”

【什么玩意啊哈哈哈哈】

【艹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霸道总裁我的天啊哈哈哈哈】

        “我我我!我是女主继母。”翟潇闻举起了他快乐的爪子。“女主的继母,是女主父母爱情的小三,曾与女主父亲有一段床上爱情,然后生下女主妹妹苏梨梨,然后陷害女主母亲去世,心肠歹毒。要阻挠女主与男主在一起,并且把女主送到老男人那里陪睡,将自己的女儿苏梨梨送上男主床榻。死法未定。”

【继母翟潇闻啊哈哈哈哈】

【翟依萍啊啊哈哈哈哈】

【只有我关心继父是谁嘛】

【我的天有毒啊哈哈哈哈】

        “死法未定是什么玩意儿?谁给我解释一下。”

        “就是看我怎么整死你。”焉栩嘉迅速抢话。

        “那想必焉栩嘉就是女主了吧!”还是那个最会抓重点的夏之光。

        “是的!就是我。”

【我的天嘉嘉女角色啊哈哈哈】

【焉栩嘉又是女的】

【夏之光怎么那么会抓重点】

        “我是女主父亲。”任总与小翟快乐对视。“为了钱跟女主母亲结婚,后娶我的现任,白莲。”翟潇闻故作娇羞壮。

        “此人臭不要脸,狼心狗肺,不是男人。”任豪看了看个人性格,无力的吐槽道:“哪有人这个说自己的。”

        “对!你明明是绝世好男人啊!”翟潇闻拍板而起。

        “请小情侣不要秀恩爱谢谢。”周震南用他及其“善良”的目光注视这翟潇闻。

【??】

【一间豪翟??】

【yjhzszd啊啊啊啊啊】

【我终于磕对cp了啊啊啊啊】

        “那我继续说啊。我害死了前妻,我不爱我大女儿苏玛丽,只爱苏梨梨,要让苏玛丽去陪酒,然后让苏梨梨上男主夜庭爵的床。”

【夜庭爵这名字真的没谁了】

【我觉得苏玛丽更绝】

【神仙节目嘛这个】

【啊哈哈哈哈哈】

        “我是男主的母亲,男主父亲没来,等会到。”刘也疑惑的拿着卡:“这什么鬼。”

        “那个角色到一半才回出现。”

        “哦。我剧情写的随机应变??”

        “就是我们节目组想不出来了,你自己脑补。”

        “哈?”

        “一般来说男主家这边都是神秘人设,他妈妈一般贼牛逼然后不怎么出现,但是一出现就是关键。”夏之光迅速回答。

【这节目组真的可以】

【我可以压男主父亲高嘉朗嘛】

【夏之光老实交代你看了多少这东西】

【夏之光???】

        “夏之光你看了多少霸道总裁爱上我啊。”何洛洛摇着腿问道。

        “夏之光你不太简单啊!”张颜齐紧随其后。

        “你们不要在那里夫唱夫随怼我。”

        “夏之光我们直播呢!”赵磊把躁动的小孩按住。

【卧槽起起落落】

【谢谢赵磊提醒我们光】

【赵磊可能是唯一一个知道在直播的男人】

【qqllszd】

【啊啊啊啊我又可以了】

        “南南你角色是什么。”

        “男主真妹妹。”

        “我是男主假妹妹!”赵让举起卡快乐的挥着。

【也妈妈的两个傻孩子】

【卧槽牛逼】

【啊哈哈哈哈】

        “啊哈哈哈哈哈哈这个还有真假的嘛!”2G网连到了啊!

        赵让对着角色卡念到:“顶替夜莺回到夜家,实际想勾引夜庭爵,要千方百计阻挠男女主在一起。”

        “我是夜家失散多年的女儿,跟一个富二代恋爱,但是由于是孤儿配不上富二代,富二代后妈强行把我从富二代身边搞走,最后回到夜家,与富二代修成正果。”周震南一脸震惊的读着角色卡:“太神奇了吧这个!比回家的诱惑还厉害啊这!”

【回家的诱惑??】

【啊哈哈哈哈】

E【周震南你天天在看什么我的天】

【你怎么穿着品如的衣服】

        “我是男主!”赵磊快乐的拍了一下旁边的焉栩嘉:“我酷炫狂拽吊炸天,英俊潇洒玉树临风,与女主曾经爱过,现在更爱。家财万贯,是全市女人梦中情人,我有八块腹肌。”赵磊边说边将腹部撩起来。

【卧槽啊哈哈哈哈哈哈】

【啊啊啊啊赵磊的腹肌】

【啊啊啊啊啊啊】

        焉栩嘉忙把赵磊衣服扯下来:“说话就说话,撩什么衣服!”

        “为什么赵磊人设那么好!”姚琛发出不平的声音。

        “因为他男主呀!”(节目组)

        “我竟无言以对。”

【姚老师啊哈哈哈】

【姚老师你看看任豪跟小闻的!难不成你是苏梨梨??】

【苏梨梨是谁啊哈哈哈哈哈】

        “姚琛亮牌!”周震南开始起哄。

        “我是管家。只有一个代号,鹰眼。我是男主夜庭爵的贴身护卫,我喜欢女主苏丽玛。”姚琛无语的看着卡牌:“好无语啊这个。”

        “咱还剩谁没说啊。”赵让无辜的眼睛闪着。

        “七七,我,嘉嘉跟光光吧。”何洛洛同学举手回答。

【焉栩嘉!我叫的好大声】

【我想知道洛洛】

【七七是撒】

【姚老师是贴身护卫啊哈哈哈哈哈】

        “我是苏梨梨啊哈哈哈哈哈。”何洛洛话没说完就开始笑,张颜齐忙把小孩按他怀里。

        “我心肠歹毒,我想搞死苏玛丽,并跟舔狗张七策划一系列事情陷害苏玛丽,但是苏玛丽福大命大没死,最后跟张七不知道怎么死的。”

        “我就是张七,苏梨梨的舔狗。”张颜齐对着镜头,莫名得意。

【这个牌真的是随便发的嘛】

【我怀疑你们内部。。。。。】

【张七你是舔狗你得意什么】

【张颜齐真的不是恋爱脑】

【那个七爹您缺女儿嘛?我每天看看洛洛就好】

        “我!就是万众瞩目的女主角!苏丽玛!”焉栩嘉边说边起来转了个圈,鞠了个躬(详情请看小团综贞德)。“我!可爱且魅力四射迷人又不失风度高贵冷艳帅气逼人,人见人爱花见花开车间车爆胎。”

        赵磊看着夸自己夸上瘾的小孩,摇摇头,把小孩搂进怀里。

【要是这不是爱情我就不相信爱情了】

【如果这都不算爱】

【六字箴言我累了】

【还有比小王子更真的CP嘛!】

        焉栩嘉满意的躺在赵磊怀里:“我非常惨,我十岁丧母,我继母继妹老虐待我,我开始绝地反击,我跟赵磊最后在一起了,我们很好,一起揭开赵磊家族的秘密。”

【看看这个小屁孩连夜庭爵都不想说】

【小王子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xwzszd】

【啊啊啊wsl】

        “我是男主的童年好友,顾澄,海归,对女主起初有着浓厚的兴趣,得知她跟男主夜庭爵在一起后决定放弃,与女主闺蜜南清歌产生了爱情,最后两人修成正果。”夏之光一脸匪夷所思的念着角色卡。“你们谁是我媳妇啊。”

        “还有我老公。”刘也举起手。

        “以及我男朋友。”周震南抬起头。

【我赌臭豆腐!陆思恒马伯骞高嘉朗】

【我赌茶酒!郭子凡】

【这边压光凡签证高山原也】

        那让我们掌声有请本期嘉宾!高嘉朗!男主爸爸!

        郭子凡!夏之光媳妇儿!

        马伯骞!周震南男朋友!

【前面谁压的!】

【光凡啊啊啊啊同框了啊啊啊啊】

【框批也有心】

【签证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

【高山原也是真的】

【哇唧唧哇我爱你】

【我爱这个节目组!以后别换了】

        “媳妇儿你真的来了!!”夏之光兴奋的把郭子凡抱起来。

        “不然你还想让谁当你媳妇啊!”

        “我好想你!”夏之光捧着郭子凡的脸,“啵唧”的一声,给郭子凡闹了个大红脸。

【卧槽开始就亲是不是过分牛逼了】

【真不愧是你】

【光凡啊啊啊啊】

        “刘也!刚刚喊我老公呢!再喊一句我听听来!”高嘉朗顺手勾上刘也。

        “你离远点。”刘也没好气的把人推开。

【卧槽啊啊啊】

【这是什么老夫老妻相处模式】

        “南南!”

        “马伯骞!”

        周震南还没反应过来,人就已经在马伯骞怀里了。

        马伯骞趁着这个机会,在他耳边不知道说了什么,周震南的耳朵便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红起来。

【卧槽马伯骞牛逼】

【有姐妹会唇语嘛!】

【晚上睡你】

【马伯骞啊啊啊啊啊】

【我又可以了啊啊啊啊啊】

【亲爱的宝贝,你好好睡】

 

我累了

咱明天再说

两章完不了可能

评论(29)
热度(1266)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半杯百利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