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属 05(完结篇)

完结了,我好感动啊

        “小孩喝了多少!”赵磊从厨房冲出来。

        “半瓶多......”

        “他分不出那个是酒吗?”

        “蛋饼真的好咸好吓人。”夏之光回答。

        “唉。”赵磊叹了一口气,在围裙上擦了擦手,然后从张颜齐手上接过焉栩嘉,横抱起来,放到房间去。

        “这......他捡了好大一个便宜啊......何洛洛他好好好谢谢你呀!”张颜齐看着赵磊进房间的背影,不由的感叹道。

        何洛洛红了脸,不好意思的说道:“颜齐哥,对不起......”

        张颜齐伸手揉了揉何洛洛垂下的脑袋,“没事,准备吃饭吧!不理他们。”

        “好。”

        “子凡,问一下夏之光他们好了没有,我们准备吃饭了啊。”姚琛在厨房翻着菜,滋滋滋的声音伴着香气。

        “好。”郭子凡放下了瓜子,拿起手机给夏之光发微信。

光凡家中

        “刘也啊,这个不是这么弄的吧!”高嘉朗看着刘也的手。

        “你别吵啊!”刘也拿起锅铲威胁道。

        “行,那一切都听我们家刘也的!”高嘉朗背过手,得意洋洋的看着刘也动着的手。

        陆思恒若无其事的在旁边忙,王晨艺倒在沙发上不想起。

        赵让拉了拉陆思恒的衣角,“思恒哥怎么回事啊他们。”

        陆思恒拿起桌上的水,喝了一口说:“刘也脑残粉,还是私生,老恐怖了。”

        “啊?”赵让的脸上满是疑惑。

        “赵让啊,你以后成名了可能也会有私生饭啊,脑残粉啊,到时候千万不能学你也哥,还带过来,啧啧啧。”王晨艺拍着赵让的大腿,语重心长的说。

        “不会啊,我师傅就没有啊。”赵让说着,看了一眼牛超。

        “丰楚轩就是你师傅那个脑残粉啊!看不出来啊!”陆思恒一脸恨铁不成钢。

        “陆思恒别瞎说,我跟妞妞是互相欣赏的!是吧妞妞!”

        “嗯....”牛超倒在丰楚轩身上,漫不经心的回答道。

        “那得吧!”

        “得吧!”

        “夏之光一脸无语的看着你们,你们没发现吗?”王晨艺笑着用手指了指阳台打电话的夏之光。

        “也哥你好了吗?凡凡喊我们上去吃饭了。”夏之光直接忽略笑嘻嘻瘫着那里的王晨艺,对着厨房喊到。

        “快了,你们先上去吃饭啊!”

        “那也哥你快点啊!”

        “好!”

 

磊齐家

        何洛洛被无情的赶出了厨房,便坐下跟郭子凡一起嗑瓜子。

        “洛洛,你跟嘉嘉什么关系啊。”郭子凡假装漫不经心的问道。

        “我们啊,室友。因为刚好在一个教授那里学习,又是中国人,所以就在外面租了房子。”

        “那他跟你说过磊哥吗?不是,是说过我们几个人吗?”

        “说过磊哥,他每次喝酒回来就是,赵磊赵磊的乱喊,我们还给投诉了好几次。”何洛洛笑了笑,又说:“不过磊哥我好像在哪里见过。”

         “我也觉得你面熟。”赵磊从房间出来,看着何洛洛的侧脸说道。

        “我想起来了!那次在问我焉栩嘉在哪的哥哥!那次为什么我带你去之后你又走了啊?”何洛洛猛地站起来。

        “你们两个抱在一起了,我还过去干嘛?”赵磊进厨房开始拿碗。

        “不是,磊哥你听我解释啊!嘉哥抱着我喊你的名字啊,他压根就没对我有想法啊!”何洛洛急了。

        赵磊心里的大石头突然落下了,就连赵磊也不明白为什么。

        “哇,好香哦!”赵让从门口探出头来。

        “让让来了,快来吃饭,你跟远哥说了没有?”赵磊看着门口的小孩问道,语气了满是温柔。

         “说了!”

        “我们来你怎么不那么温柔?!”夏之光在门口愤愤不平。

        “你们就住我家楼下,天天在我家吃饭,你要我多温柔?拿菜去夏之光。”

         “也哥呢?”翟潇闻从麻辣兔头中抬起头。

         “还有一个菜,他在弄。”牛超替夏之光回答了问题,“闻闻也在啊今天。”

        “对,还有我男朋友杜煜!”翟潇闻得意洋洋的朝着牛超笑。

        “我们来啦。”刘也在门口换了鞋。

        “也哥后面那个不是你私生吗?他怎么跟上来的!”张颜齐指着刘也背后端着锅的高嘉朗喊到。

        “也哥你是不是给骗了!给威胁了让赵磊帮你打他!”翟潇闻看着高嘉朗的眼神变了个色。

        “朗哥?!”

        “磊磊!”

        “那个给你们介绍一下,这是我们学校的老师,高嘉朗。”

        “朗哥好......”

        “不过朗哥你为什么在这里啊?”赵磊疑惑的看着高嘉朗手中的锅。

        高嘉朗抹了一把汗,说:“这个说来话长了,要不大家坐下说吧!”

        高嘉朗是东北爷们儿,性格豪爽,很快就和几个小孩打成一片,还跟赵让约定叫他朗家拳,赵让笑嘻嘻的答应了。

        何洛洛一口一口的喝着啤酒,张颜齐跟几个人闹到欢,没注意他,等到大家闹到差不多要走的时候,张颜齐才发现何洛洛醉倒在桌子上。

        “喝啤酒喝醉的?”王晨艺看着这个小孩,发懵。

        “啊,头疼啊,晚上睡哪啊这个小孩。小朋友一点也不注意的。”

        “你那......我们都跟他不是很熟......”姚琛在一旁开口。

        “行吧......”

        赵磊跟张颜齐收拾道半夜,回到房间看着小朋友。

        “磊哥,磊哥,磊哥啊......”赵磊一进房间就听到小朋友在喊他。

        “我在。”

         “嗯......”

        赵磊看着安静下去的小朋友,便在衣柜找了衣服,出去洗澡,出房门就看见张颜齐靠在自己房间门口,喘着粗气。

        “七七怎么了啊?”

        “小年轻发酒疯那么恐怖的吗?还脱衣服跳舞。我的......”张颜齐还没有抱怨完,门就开了。“七七我们来跳舞啊!嘻嘻嘻。”

        “磊哥救命啊!”何洛洛看起来奶的要命,发起酒疯来力气大的吓人。

        赵磊看了一眼张颜齐,笑着说:“祝你有一个美好的夜晚。”

        赵磊本想直接到客厅躺一晚,却怎么也放心不下房间里的馒头,索性直接进了房间,看着焉栩嘉的睡颜。

        赵磊刚想离开,一张手抓住他,“磊哥啊....不要走......陪陪我嘛!我好想你....你干嘛不来找我...我好喜欢你啊嘻嘻嘻......哥哥不喜欢我了....”焉栩嘉笑着说,笑着笑着,眼角就有了泪。

        “那是谁拒绝我的?”赵磊在床边坐下。

        “哥哥我错了嘛!”焉栩嘉翻身把赵磊压倒,“诶,我在做梦诶,哥哥好好看哦!”说着手就上了赵磊的脸。

        “焉栩嘉你注意点啊!”赵磊别过头,躲过他的手。

        “不要嘛!亲亲!”焉栩嘉撅起嘴,往赵磊身上就是一顿乱来。

        “啊啊啊,焉栩嘉不行的.... 你别乱来啊..... ”

        唉,真是美好的一一个夜晚。

        第二天早上,赵磊从房间出来,给自己倒了一杯水,就看到满脸疲惫的张颜齐从房间出来,索性也给他倒了一杯。

        “你酒后乱性啊!一身的吻痕。”张颜齐笑着跟他打趣。

        “除了亲,我们什么都没干,我都佩服我的自制力了。”赵磊笑着看着他,“我看你也不赖啊!衣衫不整。”

        “你别提了,何洛洛昨天拉着我唱歌,还要我跳舞,我们跳了一晚上的舞,我现在明白为什么说他们两个在国外被投诉过了。”张颜齐接过水,无奈的摇了摇头,倒在沙发上

        “啊哈哈哈哈,那我睡觉去了,啊哈哈哈你们继续啊。”赵磊拿着杯子,又打算回房间,门一打开,鸡冠少年就坐起来了。

        “磊哥......你起好早啊......”焉栩嘉尴尬的发现自己睡着赵磊的床,并且尴尬的抓了一下头。

        “我没睡。”

        “磊哥你这一身.......”焉栩嘉揉了揉眼睛,这才看到赵磊的一身吻痕。

        “你弄的。”

        “磊哥我不是故意的,我昨天干嘛了啊.....”焉栩嘉

忙解释。

        “你昨天啊......”赵磊拿着杯子,故作深沉,“说了几百句我爱你,我喜欢你这种话吧......”

        “我......我会对你负责的......”

        “负责?”赵磊向焉栩嘉走近,“好啊,好好负责,负责一辈子吧。”

        “好......”

        张颜齐听着两个人的对话,笑了笑,是时候给自己的单恋画上句号了,其实何洛洛也蛮可爱的啊。何洛洛!我脑子想什么啊!

        半个月后。

        “我回来了!我跟马伯骞结婚了!!”周震南跑到酒吧,大声的嚷嚷。

        酒吧的客人都鼓掌祝贺。

        “姚琛!张颜齐呢?”

        “美国找何洛洛。”

        “何洛洛是谁啊?”

        “我慢慢讲给你听啊。”

        后来姚琛认识了任豪,天天往酒吧带。

        后来陆思恒和王晨艺莫名其妙的在一起了。

        后来高嘉朗把刘也追到手了。

        后来张颜齐回来了,带着何洛洛。

(完)

 

评论(12)
热度(18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半杯百利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