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属(最后的番外)

焉栩嘉:妈妈,我......我跟赵磊在一起了......

焉妈妈:焉栩嘉你有没有搞错啊,你跟赵磊在一起你不早说。

焉栩嘉:哈?您不反对。

焉妈妈:反对个鬼,捡到磊磊是你的福气!你真的是要气死我了,你喜欢赵磊你早说啊,磊磊也是的,不知道怎么看上你的。

焉栩嘉:Hello?谁是您儿子您不知道吗?

焉妈妈:赵磊。我的天,我昨天才答应小光他爷爷,我说焉栩嘉生了小孩,也算夏之光的。现在你就告诉我你跟磊磊在一起了!

焉栩嘉:我生的小孩为什么算夏之光的!

焉妈妈:怎么你现在生的了吗?

焉栩嘉:你让赵磊生!

焉妈妈:你一个受怎么那么多话呢?把赵磊带回来吃饭,我挂了,没空跟你讲话,我很忙的。

焉栩嘉:哈???

评论(7)
热度(140)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半杯百利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