憨批拯救计划

夏之光好惨一男的的后续

我真是高产啊

“夏之光呢?”翟潇闻一觉醒来,发现自己的舍友不知所踪,便给他发了微信,在郭子凡怀里睡的正香,手机没电关机的夏之光当然收不到。

开始他还真没多想,毕竟现在才六点,翟潇闻确确实实是怀疑自己褪黑素白吃了,他开始打游戏。

九点了,夏之光还没出现。

翟潇闻开始脑补,越想越不对,一般情况下,夏之光出门都是会给他留纸条子的,起来找了一圈,厕所也没有人。

阳台倒是一堆酒瓶子。

“南南!也哥!夏之光不见了!”翟潇闻在房子里喊道。

刘也从梦中惊醒,连带顺起了赵让,周震南直接从被窝弹起来。

“夏之光不见了?”最先到达的是刘也。

“嗯!阳台该一堆酒瓶子!”

“他会不会早起跑步去了?”赵让发出疑惑。

“不可能,就夏之光?早起不可能,跑步更不可能。”知光者,周震南也。

“他喝了酒怎么可能早起跑步。”这是刘也。

其他几个人听到动静,也纷纷起了床,除了罪魁祸首焉栩嘉赵磊。

嗯,房间隔音真的不错的。

豪总打开手机,给夏之光打了一个电话,无人接听。

何洛洛跟张颜齐一人打了一个,无人接听,这让几个人彻底发现了事情的重要性。

“其实,”角落艺术家赵让开了口:“你们有没有听过狂热粉丝绑架爱豆的故事......”

“好像......十宗罪里就有......”这是何洛洛。

“而且粉丝......还对那个爱豆做出了......的事情......”这是张颜齐。

“那他会不是是喝醉酒然后就被掳走了啊.......”这是赵让。

“那我们要不要找经纪人啊?”

“不要!”翟潇闻的建议被队长驳回。

“我更倾向于夏之光跑出去了,要是跟经纪人说,夏之光就凉凉了。”知光者,姚老师也。

“话说回来,磊磊跟嘉嘉呢?”任豪边问边把翟潇闻拉到怀里,示意他不要乱想,旁边的何洛洛跟张颜齐呢?他们俩黏在一起了,别问干嘛,问就是爱情。

“那我找马伯骞。”这是R的事情,周震南为什么要找马伯骞?不知道,咱也不能问。

马伯骞来的特别快,马伯骞为什么来的特别快,不知道,咱也不敢问。

“南南!”马伯骞为什么有钥匙,不知道,咱也不敢问。

“马伯骞!上来!”

几个人围成圈子,展开了讨论。

“你们说夏之光不见了,电话也打不通?”

“嗯。”

“啥时候的事情?”

“今天早上。”

“小翟你想想啊,昨天晚上有没有发生什么?或者夏之光有没有说他要去哪里。”

“没有说啊......”

“你仔细想想。”

“哦!昨天有人来我们房间!但是我睡的迷迷糊糊的,也不知道是谁。”

任豪把翟潇闻搂的更紧了。

“那夏之光真的被绑架了啊?”

“洛洛不要多想。”张颜齐把小孩圈进怀里。

“那没理由啊?他一般不会乱跑啊。”这是赵让。

“他没事怎么会喝酒呢?”这是任豪。

“你们记不记得有个人叫郭子凡。”这是刘也。

众人恍然大悟,忙给郭子凡打电话。

没人接。

又打。

“您好,您的余额不足......”周震南尴尬的挠了挠头,2G少年还是他。

“我来吧。”

众人以为这男人要给郭子凡打电话,没想到......他是给周震南充话费......

刘也承认他被这操作骚到了,想起自己家那个铁憨憨,摇了摇头。

姚琛承认他惊了,他跟周震南那么多年,也确实听说马伯骞非常宠溺周震南,没想到是这种地步了......

厨房传来了声音。

赵让忙跑出去:“光哥!你去哪里了。”

赵磊迷惑的抬起头:“赵让你干嘛?”

“哦!磊哥!你有没有看到光哥啊。”

“夏之光?他应该还没起吧,昨天晚上喝酒。”

赵磊边说边走到赵让旁边,看着一圈的人:“你们都起了?马伯骞好早啊。”

“夏之光不见了。”

“不见了?怎么可能。”赵磊拿出手机给夏之光打了一个电话,没人接。

“磊哥你咋知道他昨天喝酒的啊。”何洛洛一语道破天机。

“哦,他昨天带着焉栩嘉喝酒给我抓到了。”

“他要死哦!带着焉栩嘉喝酒。”张颜齐差点跳起来。

“为什么?”

“不知道。”赵磊耸了耸肩!“话说我昨天好像威胁他了,他可能跑路了,对了,夏之光回来叫我,我打死他,还带小孩喝酒。”

“应该是......磊哥你下次不要威胁人嘛,你威胁人真的好可怕的。”感同身受翟潇闻。

赵磊划开了手机,真相大白,夏之光跑郭子凡那里去了。

有美人,手机需要开机嘛?

不需要,完全不需要。

“磊磊,”张颜齐说道:“我觉得夏之光不是那么没有分寸的人,所以我觉得他带焉栩嘉喝酒是有原因的。”

“嗯......”赵磊陷入了深思。

周震南收到了一条微信,夏之光发来的。

夏之光:南南,救救我不

周震南:你吓死人了,我们以为你不见了

夏之光:被赵磊打我宁愿不见

周震南:啧,我为什么要帮你呢?

夏之光:微信转账888

周震南:成交

“磊哥,我觉得是这样的啊,他带嘉嘉喝酒,多半是嘉嘉找他,因为小翟昨天也有听到有人来找夏之光。”收钱果然好办事。

何洛洛收到微信,来自夏之光。

夏之光:微信转账666

何洛洛:👌

“我觉得南南说得对。”周震南无脑吹上线。马伯骞名言,他说过什么都对,因为他是周震南。

“我觉得这个事情确实需要找焉栩嘉问清楚的。”这是何洛洛。

“对的,你不清楚就把人教育了,不好的。”这还是周震南。

“但是他欠的我确实有点想......”何洛洛把张颜齐按住,给他看了微信。

“磊磊我觉得你不能打他。”这是张颜齐。

“焉栩嘉找他,他就带焉栩嘉喝酒?谁教的,小小年纪带他喝酒消愁啊?况且焉栩嘉也没什么愁吧......”

“他昨天很不高兴......”这是任豪

“嗯?”

“因为演唱会你穿的衣服。”这是张颜齐。

“哈??我哪里骚得过他?白蕾丝呢!跳那个舞呢!”

“磊哥......”赵磊打衣角被一只小手扯了一下。

“嘉嘉?你醒了啊。”赵磊伸手揉了揉焉栩嘉的鸡窝。

“我错了。”及时道歉焉栩嘉。

“你昨天干嘛。”

“跟他们说的一样......我不愿意你给别人看嘛......”

“然后你就喝酒?”

“我难过你没有哄我啊......我以为你不爱我了......”

“傻瓜。”赵磊搂住小孩,在他嘴角啵唧了一口。

狗粮,真香。

夏之光的钱......白给了......

夏之光真的好惨一男的!太惨了。

评论(9)
热度(553)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半杯百利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