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之光好惨一男的

吃醋文学

演唱会的

诶嘿嘿嘿嘿嘿嘿


今天焉小朋友很不好。


为什么?


因为演唱会。


非常完美是没错,但是......他磊哥穿的什么东西?透视......白纱......露着锁骨好色情。


啧!越想越气啊......


小朋友今天就巴拉在床上,一动不动,赵磊以为小孩累了,也没多想,结果这小孩半夜就爬起来,顺便巴拉起了夏之光。


“嘉哥你干嘛啊,好困啊大半夜的。”瞎逛当然十分不爽。


“光哥......”老艺术家焉栩嘉发挥他演戏多年的经验,硬是给自己挤出来眼泪。


这下夏之光可慌了:“嘉嘉你咋回事?你别哭啊,走走走走上天台,你别吓我啊。”


得逞的小孩心里窃喜,表面可怜兮兮:“嗯......”


夏之光拉着焉栩嘉坐好,随便带了两杯可乐。


“光哥......要啤酒......”


“不行!”夏之光无情的拒绝,“成年了吗?”


“成年了......”焉栩嘉委屈巴巴。为什么都不记得我成年了!我早长大了好吧。


“那......那也不行......赵磊会杀了我......”夏之光想起赵磊那咏春,瑟瑟发抖。


“哥哥......”


“哥哥你别这样嘛......”


“焉栩嘉你别这样我怕。”夏之光扭过头去,不看这个撒娇的小孩。


“啊......”


“一瓶。”妥协了。“但是你晚上滚我那去睡觉明天早上早点起来洗澡刷牙,不然......”夏之光拿出巴掌威胁。


“好。”小朋友见好就收,忙点头。


说是说一瓶,实际上两个人硬是拿了十几瓶,焉栩嘉想买醉,夏之光自然是想放纵一下自己的。


两个人正式的坐下。


“说吧,你干嘛?吓死人了。”夏之光率先开口,顺便喝了口啤酒。


“我怀疑赵磊不爱我。”


夏之光一脸匪夷所思的看着这小孩,连着喝了几口啤酒压压惊:“你不要乱说好不好,赵磊怎么可能不爱你,他多偏爱你我有不瞎。”


“我今天在床上差点哭出来了,他都没有抱抱我。”委屈巴巴焉栩嘉。


“为什么?你怎么啦。”夏之光百思不得其解。


“今天演唱会,赵磊那个衣服,什么都看光了......他还......还无所谓的样子......明明说好只给我看的嘛......”焉栩嘉边说边喝了好几口啤酒,夏之光忙给他压下来。小孩心里想,不好喝,苦的,赵磊的咖啡好喝。


“你少喝点啊你......”夏之光看着小孩势头完全不对:“你想想你穿的什么?白色蕾丝吧。你跳的什么舞,下面女粉丝鼻血都要喷了好吧。”


这会焉栩嘉更委屈了:“我穿那衣服他知道呀......我之前还穿那个衣服特地跳给他看来着,他也没说什么......”


“他脸黑的不成样子好不好。”


“没有!他还夸我跳的好,长大了。”


“这就是赤裸裸吃醋的语气好不好!”


“屁哦!”完了,小孩更委屈了,金豆豆都要掉下来了,抓起啤酒又是几口,顺便又要去拿。


“不许了啊!说好一瓶的啊!”


“光哥......”焉栩嘉眨着水汪汪的大眼睛看着他。


“两瓶。”又妥协了。


“他哪有偏爱我啊......”


“你看看,跟我对比一下啊。他会因为我撒娇给我磨咖啡吗?”


“会。”


“那他会因为我撒娇陪我睡觉嘛?”


“会。”


“那...那他会给我做饭吗?”


“会。”


越说小孩眼眶越红,夏之光心里大叫一声不好,沉默下来。


在夏之光思考如何开导小朋友的时候,焉栩嘉同学喝下去了两瓶啤酒。


“那我去找赵磊!这样说的话他肯定是特别爱我的!”激将法上线。


“不许!你去我跟他说你带我喝酒!”


小孩上钩了,还威胁他......这是什么事!


“磊哥平时在宿舍穿衣服不也很随便你怎么不闹啊?”


“你看,南南有马伯骞,何洛洛张颜齐管着,张颜齐何洛洛管着,六爷对他没兴趣的,赵让小老弟跟孙圻峻,你有子凡,豪哥跟小翟都快长一起了,小琛哥根本鬼赵磊没那个意思嘛......这些有什么好吃醋的吗......”焉栩嘉掰着手指头,一个一个的数起来。


焉栩嘉又开了一瓶。


“可是小翟跟豪哥没有确定关系来着,而且小翟开始就想对磊哥下手的,但是由于磊哥跟你在一起他才没有做什么的。”


夏之光的话让小孩打了一激灵,晕乎乎的就想跑回去找人。


“你别去!回我房间去,等一下赵磊看......”


好巧不巧,晕乎乎的小孩刚好跌到了一个温暖的怀里。


“磊哥......”小孩在他怀里撒娇。


“夏之光!你带他喝酒!”赵磊搂过小孩,在爆炸边缘疯狂试探。


“磊哥你听我解释!”


“听你这么解释呢给小孩喂酒是吗?”


“哥哥......”怀里的小孩喃喃道。


“哈啾!”小孩打了一个喷嚏。


“夏之光你给我等着。”赵磊抱起来小孩,回了房间,顺便给阳台的夏之光留下狠恶恶的威胁。


赵磊给小孩脱了鞋,塞到被窝里,谁知道小孩一躺下,就把他拉倒在床上,粉嫩嫩的嘴唇对着他的脸就是一阵胡乱的亲。


万物和谐......



“媳妇啊!我要死了,赵磊要干我,我去你那!”


“嗯,来,定位发给你。”


肖战:夏之光你干嘛了你


郭子凡:他要给赵磊打


赵磊:他带焉栩嘉喝酒


伍嘉成:喝酒?夏之光你要干嘛?


彭楚粤:你要死哦你!焉栩嘉才多大,开完演唱会飘了是吧!要葬送自己啊?


谷嘉诚:子凡,定位,我去打。


夏之光:不是!我错了还不行嘛!他撒娇了我真的忍不住


郭子凡:嗯,你忍不住


夏之光:媳妇我错了啊!


郭子凡:没事,我理解,我不在吗忍不住


夏之光:我真不是那意思啊媳妇!!


夏之光:媳妇我错了!


夏之光真的好惨一男的,太惨了。



评论(26)
热度(942)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半杯百利甜˖ | Powered by LOFTER